雅安本地宝 > 雅安旅游 > 雅安景点 > 雅安周公山温泉公园
雅安周公山温泉公园
2013-12-25 17:36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周公山温泉公园位于风景秀丽,山环水抱的周公山山麓,周公山穿行其间,宛如色丝带自山顶而下,更增添一份柔美。公园内植被丰富、田园风光诗情画意,而品质优良、水量丰富的周公山温泉,更为这处天然的度假胜地,注入优质的核心资源。周公山为游客所熟悉的不是它的风景,而是这里有“蜀山第一汤”之称的周公山温泉公园,开采于地下3000多米的温泉

  温泉井位于雅安市的李坝乡境内,距市区12公里,水质经有关部门检测评价,均符合国家GB11615-89《医疗热矿泉水质标准》和卫生标准,且水质优良,有8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同时达到国标矿水命名浓度,其水化学组成与矿物含量之丰富实为罕见,有极高的养身价值,对多种皮肤病、风湿性关节炎、妇科疾病、心血管神经系统等多种疾病具有特殊疗效和保健功能,经地质、卫生等部门专家综合评价,定名为含硫、硅酸、硼酸、锂、锶、溴、氟、镭的复合型等渗中性SO42-、Cl-—Na+型高温优质医疗热矿水。

 

 

手机访问 雅安本地宝首页

  • 雅安周公山热地温泉

    雅安周公山热地温泉位于风景秀丽的周公河畔。

  • 周公山楠水阁温泉

    周公山自汉唐以来逐渐成为中国历史名山,山上庙宇众多,古建筑鳞次栉比,风光秀丽。水质优良,有8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同时达到国标矿水 命名浓度,其水化学组成与矿物含量之丰富实为罕见。

  • 生活悠闲的望鱼古镇

    望鱼乡位于雅安市城区以南35公里周公河的上游,毗邻洪雅县瓦屋山镇,因茶马古道在此设有驿站而形成场镇。望鱼老街建于明末清初,主要建筑坐落在突兀于山腰的一块巨石之上,因巨石形似一只守望着周公河游鱼

  • 美丽雅安“姜城”庐山

    芦山县位于四川省雅安市,处于四川盆地西缘。芦山县是一个有着2300多年历史的古城,县城因系三国时蜀汉大将姜维屯兵时所筑,故又称“姜城”。南方丝绸之路经由这里伸向遥远的南方,著名的茶马古道也从此蜿

  • 雅安周公山热地温泉

    雅安周公山热地温泉位于风景秀丽的周公河畔。

  • 雅安八大古迹之一金凤寺

    金凤寺始建于唐初,兴盛于宋,明永乐元年僧宗寿重建,迄今6百多年历史。因山下有莲花池而更名为“莲花寺”,又因山之东状如飞翔的凤凰,且寺庙恰处飞凤头下,遂更名“金凤\"。弘治年间增添亭台楼阁、连池水

  • 周公山楠水阁温泉

    周公山自汉唐以来逐渐成为中国历史名山,山上庙宇众多,古建筑鳞次栉比,风光秀丽。水质优良,有8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同时达到国标矿水 命名浓度,其水化学组成与矿物含量之丰富实为罕见。

  • 大理石王国宝兴

    宝兴素有“熊猫故乡”及“大理石王国”之称。

  • 纯朴美丽的上里古镇

    上里镇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北部,坐落于四县交接之处,东通名山、邛崃,西达芦山、雨城,是四川省“十大古镇”之一

  • 自然保护区喇叭河

    喇叭河景区南面紧邻二郎山景区,是以保护大熊猫、牛羚、川金丝猴、鹿、珙桐等珍稀动、植物为主的省级自然保护区。

  • 四季皆可拍摄牛背山

    去牛背山摄影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牛背山一年四季皆可拍摄,景致因四季的变化而有所不同,但无论哪个季节,日出日落前后都是最佳的摄影时间。冬季雪稍厚,开春后雪会少一点,路也会好走一些。

  • 芦山县龙门乡龙门洞

      龙门溶洞位于芦山县龙门乡,这是一个位于神秘北纬30°上,成于白垩纪时代的砾岩溶洞,至今尚未彻底探明的巨大洞穴群。近来,中国洞穴协会、英国红玫瑰洞穴探险协会龙门溶洞和四川青鸟户外运动俱乐部一

  • 热门推荐